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滨海新区:主动担当作为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日前,滨海新区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关于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研究讨论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并听取各位党组成员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通报的11起案例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应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工作只会越来越严、越来越细,务必高度重视。

下一步,滨海新区将继续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制,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刻印在心,严格在底线之上、红线之内做决策、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滨海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