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东丽区:整治“为官不为” 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摘要:日前,东丽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深化专项治理成果,推动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

日前,东丽区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深化专项治理成果,推动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全区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要害问题,以疾风厉势从严问责,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工作问题一体推动,把强化政治担当同强化责任担当一同狠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努力营造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在推动东丽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上当先锋、有作为;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让真抓实干、担当有为蔚然成风;着力纠正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用好问责利器,盯住问题线索不放,盯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放,盯住存在问题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放,盯住问责标准、程序、成效不放,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警醒和触动,倒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实干苦干的竞进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以“万事当头不避难”的精神干事创业,确保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东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东丽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