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北辰区:以疾风厉势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摘要:近日,北辰区委召开现场会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区委负责同志实地查看引滦暗渠占压问题整治、东马道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

近日,北辰区委召开现场会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区委负责同志实地查看引滦暗渠占压问题整治、东马道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落实好环境综合治理各项任务。要对照反馈意见,从问题产生的原因入手,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采取务实管用的举措,精准施策,精准治理,确保实效。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特别是任务重、难度大的治理任务,要下更大力量全力推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压紧压实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建立严格的督查督办制度,强化环境保护责任追究,以疾风厉势确保反馈意见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面提升北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