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红桥区:召开新任职区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摘要:近日,红桥区召开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近日,红桥区召开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0余名新提拔交流的区管领导干部参观了红桥区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向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递交廉政承诺书和亲情寄语廉政书,区网信办、区委巡察二组和区财政局新任职领导干部结合发案教训和努力方向作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向与会人员赠送新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警示教育光盘等廉政教育学习资料,提示新任职领导干部自警自醒,以案为鉴,不断筑牢思想防线。

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参观区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

会议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关爱。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的“清道夫”;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带头遵规守纪,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担当尽责,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干事创业、再创佳绩。

区纪委监委向与会人员赠送廉政教育学习资料

(红桥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