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武清区:组织国企系统座谈 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摘要:日前,武清区组织召开国企系统座谈会,对国企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日前,武清区组织召开国企系统座谈会,对国企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坚决治理、扫除缺乏政治担当、“四个意识”不强、贯彻执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不力,履行安全生产、生态环境职能不到位,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到位,纪律松懈、消极怠工、推诿扯皮、慵懒散浮拖等思想和行为。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负责同志要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力量源泉和根本保证,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企业建设全过程。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国有企业分管纪检工作副职,要在做好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以严管厚爱督促国有企业干部严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职尽责。要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充分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全区形成敢作为敢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