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北区:进行集体警示谈话 及时“把脉开方”

日前,河北区纪委监委对前一阶段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工资津补贴专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16个单位负责同志开展集体警示谈话。

谈话强调,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津补贴发放专项检查,体现了区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决心和力度,各单位要正视存在问题,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务求整改见底见效。一要“从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执纪从严、整改从严,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力戒心存侥幸和惯性思维。二要“担责”,以上率下,全面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抓班子带好队伍,克服不敢抓、不敢管的心态,以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三要“干事”,在干事成事不出事上持续用力,抓早抓小抓初萌,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以身作则、久久为功,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河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