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东区: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

日前,河东区委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专项治理作风建设利器作用,抓实抓好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认真分析研究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发生的特点、规律和深层次原因,查找制度上的漏洞和薄弱环节,细化责任分工,杜绝责任真空,减少交叉扯皮,及时跟进,全面加强督查督办。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对敷衍塞责、严重不负责任并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处理;选树先进,抓好正面典型宣传。要强化管理,用好容错免责机制,旗帜鲜明地支持干部先行先试、敢闯敢试的行为。

会议要求,在做好年底专项治理工作梳理总结的同时,要按照中央、市委的最新要求,结合本区实际,提前谋划明年专项治理工作。(河东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倩男)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