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红桥区:通报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排名靠后党委(党组)整改落实情况

红桥区在全区各处级单位党组织认真开展2018年上半年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同时,狠抓上一年度检查考核整改情况落实,对全区11个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排名靠后党委(党组)整改落实情况及时进行通报。

通报指出,被约谈单位党委(党组)能够及时传达约谈讲话精神,并对照反馈问题深刻反思剖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责任台账,积极纠错改错,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但仍然存在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有差距、责任落实“上热中温下冷”,日常监督和问题查处不敢动真碰硬等一些薄弱环节。

通报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重要的政治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秉承“一锤子接着一锤子敲”的韧劲和干劲,举一反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整改现有问题,预防潜在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明责、督责、问责联动,精准传导压力;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推动立行立改;坚持源头治理,推动建章立制,抓好制度执行,巩固整改成效;着力搞好结合,以整改促工作,在整改中求发展,实现成果互惠。(红桥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倩男)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