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宝坻区: 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

摘要:日前,宝坻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

日前,宝坻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推动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是党中央和市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宝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以这次集中整治为动力,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盯紧“关键少数”,明确整治重点和用力方向,精准聚焦、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拓宽线索渠道,注意从巡视巡察、信访举报中发现问题,及时快速查处,强化执纪问责,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把集中整治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检验集中整治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责任体系,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