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津南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推动会

日前,津南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推动会,以疾风厉势掀起“整治风暴”。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调研督查考核办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对开展集中整治作出具体安排;区发展改革委、葛沽镇有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为重点,列出负面清单,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5类22个重点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各自承担的职责,谋划好、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集中整治各项任务,保证全区集中整治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强化治理成效,推动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在全区营造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津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