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宝坻区:结合典型案件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摘要:日前,宝坻区召开推进落实“四种形态”教育会议,结合典型案件,对区卫计委系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现场

日前,宝坻区召开推进落实“四种形态”教育会议,结合典型案件,对区卫计委系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目的和意义。

会议强调,区委、区纪委监委有贪必肃、有腐必惩的态度坚定明确,坚持一把尺子,一量到底,注重纪法效果和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全区卫计委系统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讲政治、讲忠诚、讲纪律,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忠诚于组织,不论自身是否存在问题,都要客观实际地向组织作出说明或承诺。要以案为警为戒,深刻吸取教训,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纪委监委的精神上来,为进一步净化区卫计系统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