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津南区:通过调研督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日前,津南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调研督查汇报会。会议突出问题导向,由各街镇、主要部门交流汇报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区委相关负责同志指出个别单位重视程度不高,动作慢,梳理问题不深究、不细致等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从纠“四风”角度认真对待,尤其是新表现、新问题,要把握好重点,再认识、再排查,切不可业务、党务工作“两张皮”,切实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二是要全面系统梳理排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强化问题导向,提出个性化问题,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集中整治工作;三是要发挥好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切实做好调查、督查、检查等工作,做到及时与市、区等相关部门沟通,确保整治工作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取得实效。(津南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