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东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河东区纪委监委迅速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组织学习。

会议指出,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新颁布实施的《条例》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释放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鲜明信号,对党员从严、对组织生活从严、对支部建设从严的“三个从严”,充分凸显了《条例》以一个“严”字贯穿始终的根本要求。

会议要求,要抓好落实,坚决贯彻执行,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中心组带头学、各支部深入学、全体党员认真学,以《条例》为指导,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河东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