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宁河区:举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

近日,宁河区邀请市委党校及部分院校教授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入推进反腐斗争、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与对策等几个方面进行为期3天的系统培训,加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监督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强化了我对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的认识,认清了当前反腐斗争形势和国家监察制度体系,明晰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此后我会加强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坚持工作和学习两手抓,切实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一名干部参加培训后表示。

据悉,为了解大家对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宁河区纪委监委根据此次培训组织了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提高大家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同时通过测试让大家查漏补缺,对掌握不到和薄弱的内容加强学习。(宁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