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武清区:召开区纪委第五届五次全会 10名“一把手”现场述责述廉

摘要:日前,武清区纪委第五届五次全会召开。

会议现场

日前,武清区纪委第五届五次全会召开。会上,上马台镇党委书记等10名镇街和区级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口头述责述廉,15名同志作书面述责述廉。区纪委委员、区级“两代表一委员”、区纪委监委特邀监察员等与会同志,对述责述廉同志进行面对面质询,同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现场问答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态度诚恳、“辣味”十足,起到了红脸出汗紧弦的效果。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责任,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践行 “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破除好人主义,敢抓真抓严抓。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紧紧围绕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开展监督,以监督责任的全面到位促进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