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津南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日前,津南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该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区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把监督挺在前面,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着力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职责,抓住工作重点,集中突破难点,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越来越严、越来越实、越来越细的态势,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政治立身、政治立党,在严管、实管和严格监督下做好各项工作。要发挥党外人士地位超脱的优势,切实增强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职责、提高监督实效,尤其是要加强对改革发展重大政策措施制定出台,以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落实方面的监督。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党为师,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津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