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西青区:区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责述廉

摘要:日前,西青区召开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日前,西青区召开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上,李七庄街、区司法局等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责述廉。区级机关工委、区运管局等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提交书面报告。与会同志以投票方式对述责述廉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现场质询环节,播放查访视频短片,问题尖锐直接,逼促红脸出汗。提问者与述责述廉对象当面锣、对面鼓,认为回答不清楚不满意的,立即追问,辣味十足。

以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以实际行动推进西青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西青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