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滨海新区:2018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7起

2018年,滨海新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行情况作为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工作,全年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7起,处理10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8人,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

滨海新区2018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表

2019年春节将至,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等“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将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会同有关部门采取大数据筛查、上下联动、交叉互查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化专项督查行动。对心存侥幸,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的,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同时将用好问责利器,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本区域本部门本单位发生顶风违纪行为的,坚决进行责任追究,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滨海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