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津南区:专项治理违规干预金融活动谋取私利问题

日前,津南区召开领导干部违规干预金融活动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动会,就天津市印发的《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干预金融活动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内容进行解读,并对专项工作进行推动部署。

会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市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干预金融活动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动会精神,并从工作目标、治理范围、治理内容等六个方面对专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此次专项治理活动从2018年12月10日开始至2019年7月30日结束,通过自查自纠、专项检查、建立长效机制三个阶段的工作,对本区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违规干预金融活动、谋取私利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并予以纠正。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要求,坚持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将专项治理抓出实效,强力整治金融领域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确保津南区金融安全和稳定发展,为津南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津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