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滨海新区:召开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会议 部署全年工作

日前,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会议,总结通报2018年全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全过程,坚守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履职担当,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找准突破点和着力点,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力求突破。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势,切实扛起职责使命,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为实现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新突破、开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新跨越而不懈奋进。(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