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西青区:召开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

会议现场

2月1日上午,中共天津市西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区委书记李清同志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冰同志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区纪委常委在主席台就坐,王冰书记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决议(草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西青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