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北辰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

日前,北辰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市纪委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工作,是对全市干部群众极大的鼓舞、激励和鞭策。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提出的“三个着力”精神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部署要求的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了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会工作报告,以及《关于表扬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通报》。

与会同志认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做出贡献。(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