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北辰区: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前,北辰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区机关、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和基层社区的9名“两代表一委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好人主义”等四个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加大对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和运用力度、协助基层社区创新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加大对全区执法机关行政执法力度,发挥基层社区纪检干部作用方面开诚布公提问题,坦诚相见提意见。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认为,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客观中肯,有高度、有深度,切中要害,针对性和操作性强,体现了对区纪委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将进行归纳梳理,原汁原味反馈,并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努力加以落实解决。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今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要充分认识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通过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北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