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东丽区:区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前,东丽区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中央和市委的要求部署,联系区委常委会工作和区委常委同志分管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通报了区委常委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委书记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首先作了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帮助。各位区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对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主动查摆、勇于“亮剑”,深刻查摆了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坚决克服“好人主义”方面存在的“病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辣味”十足,每位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把这次年度会议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区委常委会带头表率作用,不断加快自身建设,奋力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四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区委常委会建设,坚定不移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东丽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