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西青区:召开工作研讨会 精心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近日,西青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指示要求,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机关各部室、派出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区委巡察办等20个部室负责人逐一发言,展成绩、找问题、明思路。

会议现场

会上,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差距、不足,明确新招法、新举措。以全局视角点出亮点新意,拓展深度广度,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细节。

会议要求,要提升工作标准。彻底改变惯性思维,以干成事、干好事、干在前为标准,明大势、多思考、严要求,敢于动真碰硬、叫板较真,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奋进状态。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奋斗精神,坚持以实干论英雄的标准,激发斗志,让广大干部动起来、急起来、跑起来,不断开创全区纪检监察事业新局面。要提高责任感使命感。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力军,以及维护、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带头肩负起党和人民群众的重托,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形成“头雁效应”。要管好干部队伍。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干部更要硬”的理念,强化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自警自律,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西青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