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武清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加强警示教育

摘要:武清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全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近日,武清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市不作为不担当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引导推动各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积极投身七大战役、21场攻坚战,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层层传达学习,从区委常委会做起,组织各个层面反复学、认真学,推动传达学习逐级向下延伸,确保大会精神传达到最基层;要坚持苦干实干,强化党建统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健全完善工作责任体系,推动各级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加强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明察暗访、通报曝光和警示教育力度,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斗争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实干精神。(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