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委:正视问题提高站位 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摘要:日前,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结合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面传达赵乐际同志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前,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结合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面传达赵乐际同志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深刻领会,着重把握赵乐际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要从思想上,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切实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坚决抵制政治上离心离德、思想上蜕化变质、组织上拉帮结派、行动上阳奉阴违等问题。要深入分析、认真研判,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任务,把贯彻落实讲话建设与交通运输系统的实际相结合,正视当前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纪监督“宽松软”、“三转”不到位等诸多问题,深挖存在问题的根源,做到全面清查,不留死角,举一反三,为彻底整改,奋起直追做好基础工作。要担当责任,稳中求进,高质量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最终落实到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水平上来。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各项工作部署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相结合,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分解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对履职不力,慵懒散浮拖的行为要及时问责,做出处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得以高质量地完成。(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