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蓟州区:学懂弄通做实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摘要: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

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天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有关要求以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主要精神,迅速统一思想,全面部署行动,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坚定政治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要用心领会,用心思考,用心调研,用心实践,深思细照笃行,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增强学习效果,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落实工作的举措、领导工作的能力,推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三个一以贯之”,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大力激发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奋斗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政治担当,抓严字当头、抓改革创新、抓整体联动、抓常态长效、抓稳中求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锤炼政治能力,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上下功夫。要强化思想建设、强化党性修养、强化能力提升、强化作风养成、强化严管厚爱、强化岗位交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促进队伍建设由“形”的重塑向“神”的重铸提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