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西青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

摘要:日前,西青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天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日前,西青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天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赵乐际同志在天津调研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部署作出一系列新的指示,为推动天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定向指路。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推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抓严字当头、抓改革创新、抓整体联动、抓常态长效,担当作为、奋发竞进,紧扣工作重点,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责挺在最前面,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严惩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助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崇尚创新的不懈追求、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充分彰显专责机关、纪律部队、忠诚卫士的政治定位,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朗、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西青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