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西青区:召开双月工作例会 晒成绩找差距谈打算

摘要:西青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1-2月工作汇报会,20个部室负责人逐一晒成绩、找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分管副书记分别进行点评。

近日,西青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1-2月工作汇报会,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区委巡察办等20个部室负责人逐一晾晒成绩、查找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分管副书记分别进行点评。

会议现场

会上,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指出,1-2月全委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不能盲目乐观,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在领会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案件查办数量和质量、工作效率与执行力、求质求优意识、特色亮点工作、深化专项治理等方面仍有短板不足。下一步,各部室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与中央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要求以及区纪委工作安排对标对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动态研判“树木”与“森林”情况,为全区政治生态精准画像;与公检法密切对接,加快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核查进度;建立督查督办机制,制定机关各部室及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考核办法,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保持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奋斗精神,不断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西青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