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宝坻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落实扶贫专项巡视整改

近日,宝坻区委常委会召开扶贫助困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上,区委组织进行对照检查,从严监督执纪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加强自我批评,对照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具体深刻、不遮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有辣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动力。会议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扎扎实实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借巡视整改东风,完善思路,强化举措,全面提升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和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水平。(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