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滨海新区: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专题会议

摘要:近日,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专题会议,研究有关留置案件工作,部署反腐协调工作任务。

近日,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专题会议,研究有关留置案件工作,部署反腐协调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会上,专案组通报了职务犯罪案件有关情况,各参会单位就专案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区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查处了一批有影响的重大案件,取得了良好的纪法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协调小组职能优势,确保反腐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做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形成惩治腐败的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