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红桥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摘要:近日,红桥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督导反馈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措施。

近日,红桥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督导反馈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措施。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扛起“破网打伞”政治责任,积极作为,为创建无“黑”城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正视区纪委监委在破"网"打“伞”工作方面还有很大差距,在全面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的同时,紧密结合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中再深入动员一遍,对涉黑涉恶案件中是否存在“保护伞”再扒一遍,做到除恶务尽、打“伞”务尽,以达“治水改土”之功效。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果断有力的举措,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办案节奏,持续加大“破网打伞”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红桥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