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蓟州区:锤炼党性主题祭扫 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在盘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建设美好蓟州贡献力量”主题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向革命英雄纪念碑默哀致敬

活动指出,纪念缅怀革命先烈,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要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爱憎分明、威武不屈,对共产主义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自强不息、永往直前,敢于战胜一切困难和敌人的顽强意志;学习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民族独立舍身忘我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视纪如命、守纪如铁,始终坚守共产党员初心不变的纯洁本色。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致敬默哀,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主题教育图片展览。

“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断锤炼坚强党性,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敢“闯”敢“突”的拼劲和韧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