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北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激励年轻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作为

摘要:“五四”青年节前夕,河北区纪委监委召开优秀年轻挂职干部座谈会,对挂职干部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和总结。

会议现场

“五四”青年节前夕,河北区纪委监委召开优秀年轻挂职干部座谈会,对挂职干部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和总结,并为挂职干部赠书,勉励挂职干部以书为鉴、真学善思。

会上,8名优秀年轻挂职干部结合挂职工作经历,交流挂职心得,畅谈工作感受,开拓视野、增长才干、积累经验、锤炼作风。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对2018年挂职干部培养工作进行总结。

区纪委监委对挂职干部一年以来把挂职岗位当做成长历练的重要平台,在监督检查、党风政风、巡察机构等一线岗位勤于学习、提升素质、主动融入、实战淬炼的经历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始终树立对党的赤子情怀、对人民的公仆情怀、对事业的开拓情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训练有素的人,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加强学思践悟,培养科学精神、工匠精神,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做一个遵规守纪的人,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廉洁操守,始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上下级关系,以初心为圆心,以笃实为半径,画好未来美好人生的同心圆。(河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