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蓟州区:紧紧扭住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和关键

摘要:近日,蓟州区召开警示教育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议。

近日,蓟州区召开警示教育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议,以本区查处的不作为不担当典型案件为镜鉴,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改进作风、树立新风,焕发拼搏向上的新面貌。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专项治理工作的理解认识,从思想上、精神上、行动上落实好、整改好、坚持好。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扭住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和关键,聚焦有令不行、漠视民声、履职不力、学风文风会风漂浮散漫等问题,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集中力量解决,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抓好工作结合,把推进专项治理与巡视整改相结合,认真整改落实巡视反馈问题,围绕巡视组移交的不作为不担当、扶贫助困领域的问题线索,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把推进专项治理与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动作风建设;把推进专项治理与扫黑除恶“打伞”相结合,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和市委工作部署,立行立改反馈问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