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司法局:加强警示教育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近日,市司法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市司法行政系统内不作为不担当15起典型案例,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二级党委(总支)负责同志向市司法局党委递交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管党治党的做法和成效,具体深入地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干警队伍存在的问题,并就扎实推进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要深刻把握加强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进一步深化政治建警,切实将“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门首课、必修课,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思想根基;要深刻把握纪律建设这一治本之策,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切实用铁的纪律、硬的作风锻造队伍;要深刻把握履行“两个责任”的重要性、关键性,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以履责到位确保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到位。(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