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和平区:深入区属国有企业检查推动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和平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区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区国资委和几大区属国有企业等基层单位检查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区纪委监委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严肃纪律讲政治。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折不扣抓出实效。要紧盯重点抓关键。要紧密结合和平区情实际,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对照市委巡视市管国有企业反馈的各类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自身,压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久久为功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推动经济发展、满足人民和社会需求就是最大的担当作为为标准,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助力和平区各项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发挥“领头羊”作用。(和平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