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武清区:对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教育和警醒新任职科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武清区纪委监委对区委机关30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组织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用近年来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教育新任科级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同时,组织新任职科级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人。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要廉洁自律,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要公道正派,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加强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要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做勤政为民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科学发展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勇争一流的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武清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