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北辰区:学习专题文章 增强忧患意识

摘要: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任何挑战都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等文章。

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任何挑战都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等文章。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任何挑战都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对打赢中美贸易战更有信心。经历了无数次狂风骤雨和考验洗礼,中国经济这片大海愈加辽阔深邃。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止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脚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止中国前进的步伐。

区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既增强忧患意识,又保持战略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纪检监察伟大事业中,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国七十周年。(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