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武清区:加强警示教育 给机关纪检干部“立规矩”

摘要:近日,武清区纪委监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为纪检干部“立规矩”。

“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深刻汲取贾友康六项纪律违反了五项纪律的沉痛教训,彻底肃清贾友康恶劣影响,对纪检干部打探案情、跑风漏气等行为严肃追究党纪责任……”近日,武清区纪委监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为纪检干部“立规矩”。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的意见》《市委办公厅关于对有关区会务组织工作不力的情况》等文件精神。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提出要进一步强化纪检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着力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态度要端正、思想要跟进、工作要到位,正确认识监督执纪越来越严、对纪检监察干部越来越严的实际;要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头雁”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政治红线和法律底线,讲责任、讲担当;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把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作为首要任务,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严格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依法办案,主动担当作为。(武清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