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北区:学先进 铸忠诚 勇担当

“生命终有尽头时,英雄虽已离去,但他忠诚坚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品质向我们诠释了一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做党的忠诚卫士的不懈追求,激励我们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河北区建昌道街纪工委干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深有感触地说。

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习宣传王连山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以来,河北区纪检监察系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区纪委监委在“廉韵津沽·河北清风”网站、“河北清风”微信公众号连续推送学习王连山同志先进事迹相关报道,组织观看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向王连山同志献花活动,开辟专栏刊登体会文章;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LED宣传屏、文化长廊、宣传橱窗、自办刊物等载体平台开辟专栏,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进一步学先进、明使命、鼓干劲、勇担当,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被王连山同志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见贤思齐,把感悟感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以王连山同志为榜样,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责任,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河北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