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蓟州区:开展“忆党史、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摘要: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忆党史、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忆党史、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前进。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来到盘山抗日红色教育基地,身着八路军服装,佩戴模拟作战装备,踏着先烈遗迹,重走抗战路线,亲身体验当时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锤炼自己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毅力。随后,参观官庄镇联合村“莲花峰七勇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联合村的抗战革命史,深刻了解冀东军区涌现的抗战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我进一步了解了蓟州抗战历史,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志士顽强英勇、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被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感动和激励。”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和爱国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不畏艰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