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宝坻区: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摘要:宝坻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坚定纪检监察干部信仰信念信心,汇聚加快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力量。

宝坻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坚定纪检监察干部信仰信念信心,汇聚加快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力量。

培训会现场

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当好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清道夫”》为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党课,阐述对革命精神核心要义的理解。

在党课上,纪检监察干部追忆革命先辈的初心与牺牲精神,听老红军及其后代讲述廉洁自律、不耍特权、不搞特殊的小故事,激励自身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忠实地当好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清道夫”。

同时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以《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谱新篇 》为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授课,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详细阐述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寄语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信仰,勇于担当尽责,做党的忠诚卫士。(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