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河东区:专项整治“天价烟” 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近期,河东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认真排查整治“天价烟”背后的“四风”问题,狠刹奢靡之风,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区纪委监委广泛宣传发动,要求全区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认真摸排“天价烟”背后的“四风”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协同区市场和监督管理局、多家区域范围内的烟草销售主体,利用税务大数据深入排查,倒查机关事业单位违规公款购买问题。

同时,区纪委监委还将摸排整治“天价烟”问题作为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重要内容,通过采取明察与暗访的方式,统筹推进有机结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我们将以摸底排查‘天价烟’背后的‘四风’问题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严查彻查‘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坚持露头就打、深挖细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河东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