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津南区:开展明察暗访工作 重点关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津南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侵害人民群众利益问题,深入区教育局、住建委等19个单位进行明察暗访。

各检查组不提前通知,突击检查,采取现场询问,调阅有关资料,详查报销票据,实地查看仓库、公车情况等方式,详细检查了解各单位三公经费使用和民心工程建设情况。在此次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在公车使用、公款报销、公共财产管理等方面仍存在问题。区纪委监委将对上述问题研判后,按照程序进行处置,同时举一反三,盯紧后期整改,扎紧制度笼子。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督促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南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