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武清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武清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高站位”中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真斗争”中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学研检改”任务落实;在“大力度”中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牢牢把握六个方面,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武清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