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津南区:互查互评明不足 互学互鉴促提升

近日,津南区纪委监委结合主体责任平台日常监管情况,分7个批次组织全区80个基层单位进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阶段性交流推动会。

本次交流推动会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前期对全区情况的梳理分析,对全区上线主体责任监管平台单位应该履行的职责、完成的任务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指导;各监督监督室、派驻纪检监察组根据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指出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工作意见和建议;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本单位责任清单与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工作举措、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对主体责任平台日常工作成果及成效进行集中展示,各单位互相检查切磋,共同提升。

通过开展互学互鉴交流推动会,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对持续抓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视程度,同时交流了工作思想,拓宽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创新工作举措与招法的主动性。各单位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对主体责任平台的日常监管,严格按照落实主体责任工作的具体要求,把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真正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津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