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东丽区: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近日,东丽区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与会同志对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先后向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建议。并就统筹谋划全局、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提升业务能力、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东丽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区纪委监委将对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实行清单化管理、责任到人。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同时查找思想、作风、体制机制根源,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切实将好点子、好路子转化成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硬举措、实招法。(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