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北辰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以案为警、以案为戒,强化担当作为,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气场。

会议要求,要以案为警为鉴,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把握关键环节,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基础,永葆初心本色,坚守纪律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植根心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到位,把“严”字继续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作为,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北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